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东家//亿点车车


一些粗暴的课长x妄想结婚的佟佟

咱就是说,几天没做东家饭会被锤(哭唧唧)


所以我这不就来了吗,深夜的一些无脑车车,各位看看乐儿~






“先生,你不会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吧?”东村敏郎凑到他耳边暧昧的提醒他,“天色还早呢,我有的是时间和精力…”


佟家儒从半下午被他搞到天色擦黑,&&&只能哑着嗓子颤抖的求他,“东村,你放过我吧,我求你了,我再也不敢了…”


“放过你?”东村敏郎冷哼一声,拽着佟家儒的头发就把他从床上提起来,“佟家儒,我掏心掏肺的对你好,你不放在眼里,现在直接&&,你反而听话了,先生告诉我这是什么道理,嗯?”


佟家儒不敢激怒他,只能闭口不答,只用汗湿的额头蹭他的颈窝,试图唤醒东村的理智……

&&&&&






好了后面全程高速都发不出来了宝贝们…

看车老方法哈,看我主页简介!!!





最后更新不易,特别是我今晚境况尤其艰难,希望大家要给我鼓励哦,你们懂的~~

提前谢谢宝贝们~


评论(37)

热度(53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