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关于我挖过的坑(催更)


最近会比较忙碌加上手里的约稿比较多,更公开文的时间会缩短一些希望大家见谅。


我挖的坑太多了有时候难免记不住,如果大家想要催更请集中在这篇底下留言我会定期查看。


因为有一些找不到车车的伙伴会来私信我,还有一些朋友有事会通过私信,数量比较多看不过来,所以请大家就不要私信我催更的事情了,集中在这篇底下,我看哪篇蹲的宝贝多一些,最近有时间有心情的话,我会尽力更的。


嗯……我更新比较看心情,灵感来了可能一下子写完整个短篇,没灵感就p也写不出来跟挤牙膏似的…




能理解冷圈姐妹吃饭的迫切心情,所以确实等不及我更新的话可以联系约稿(私信我就行),如果空闲我会视情况接的。也别一下子约四五篇,之前的姐妹大概饿太久了哈哈哈哈,这数量我真写不过来呀宝贝们(狗头)




目前我已经挖坑了的大概有:

【柳晋阳gb】心上月

【刘奕君-王柏林gb】坏蛋也有盔甲

【刘奕君gb】是小猫咪呀

【陈道明gb】落下神坛

【段奕宏gb】女儿想做我媳妇儿

【祖峰-李涯gb】上司是我媳妇子

【于和伟】前男友老是缠着我

【欧阳and东家】娇妻带球跑

【东家】为你放一场盛大的焰火(掉落番外)

【田雨gb】主人没有叔叔

【松临】竹马竹马


其他答应大家但是还没有开始更新的就没有统计在这里~



数下来才发现我坑多的能打地鼠……


评论(45)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