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王柏林gb//坏蛋也有盔甲 3


心狠手辣痴情女霸总x铁O装A坏蛋王柏林

上一章的彩蛋有伏笔记得要看啊,否则剧情衔接会不流畅哦~




写在前面:

禁止上升,除了你和王柏林全是假的

尊重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坏人通通关进局子吃牢饭!

只磕人设给大家看个乐儿~

Let’s go!







1.


艾琳小儿科的辱骂你根本不放在眼里。


现在的相处模式你已经足够收敛了,不过是几件衣服而已,少年时候他身上哪样东西不是你亲手置办……


以前你或许还会看在王柏林的面子上引导一下艾琳,但她联系警察举报王柏林的行为精准的踩了你的底线。


如果王柏林不在乎,这个白眼狼早被你做掉了。


艾琳和她母亲既然一边享受着王柏林的钱一边又看不上他,那你自然不会再任由他心软下去。以前十几年,一直是你帮王柏林做决定,这件事也不例外。


单打独斗从底层摸爬滚打杀出一条血路,你的手段自然不少…


“没事的阿林,孩子还小不懂事…”本可以让王柏林看不出来,但你故意流露出一丝委屈的情绪。


“依云…”王柏林抱歉的看着你,仍然顾着女儿的心情,不舍得当着你的面继续吼她。


你知道,是时候以退为进了。


“柏林,我就先走了…”你知道他在看你,闭了闭眼勉强笑着说道。


他看你强颜欢笑的样子心里也很难受,拉着你的手极力挽留,“依云你等等,我跟你一起去吃个饭吧…”


要是以前你可能就答应了,现在你要的可不仅仅是一顿饭…


“哼…算你识相!赶紧…”艾琳得意洋洋的…


“闭嘴!”王柏林瞪了艾琳一眼,成功让她止住了话头。


“不了,我也累了,想回去休息一下。不必送我,你多陪陪艾琳吧…”你扯平了嘴角拒绝他的邀请,起身往外走去。


李彦知道你的布局,自然读懂了你起身时的眼神暗示,在你走远一些之后凑到王柏林旁边耳语道,“先生,老板昨晚应酬之后在车上等到凌晨给您拿衣服,连轴转了将近十个小时。”


王柏林顿时眼里盛满了心疼,他不知道怎么回报你的好,这么多年似乎一直是你对他无微不至…







2.


几天之后,王柏林来到你的办公室又看到一堆衬衫,他跑过来对你说,“不用再给我买了,我的衬衣够多了穿不完的…”


你笑了笑,没有像以前那样起身迎接他,“这不是给你的…”


王柏林很惊讶,以前你这里所有男士用品只会是买给他用的…


他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开口也带了点质问的情绪,“那是买给谁的?”


“不是买的,你之前的所有衬衫也都是我画图订做挑选的。我想了想,艾琳说的也对,你早结婚了,我这样一直给你做衣服也不好,以后你还是自己买吧,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如果你是因为艾琳,我替她向你道歉,她不懂事…”


“你不必道歉,我知道你对艾琳很愧疚,认为你和她妈妈的感情问题让她的童年过的不愉快,所以一直迁就她宠着她…”


你顿了顿,又继续说道,“柏林,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有件事我也和你说一声。我应酬多,喝醉是常有的事,经常胃痉挛一痛就是一整夜。家里空荡荡的,也不好一直麻烦李彦照顾我。我已经不年轻了,也是时候该找个伴儿…”


王柏林像是被什么人扼住了喉咙,良久,他哑着嗓子艰难的说道,“那你找到合适的人了吗?”


“嗯…朋友介绍的克林集团的二少,也是单身,名下几家公司稳定发展,正好他也喜欢照顾人。我们前天一起吃了个饭…他长的不错人也绅士,跟我挺聊的来…”


你笑的很开心,仿佛对人非常满意。


王柏林忍不住脱口而出,“比我还好吗?”


你抬头看他,顿了顿说道,“你一定要知道吗?”


“如果还不如我,那你不如不结婚呢,你条件这么好,慢慢找总能找到合适的……”他假装不在乎,实际上根本不想你和别人发展感情。


“所以你打算一直这样吊着我吗?”你坐直了正色问他。


“依云你什么意思?”


“王柏林,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上次你根本没有生病,对吗?你在我面前流眼泪只是为了让我心软,主动帮你解决艾琳被造谣的事情!”


他没想到会被拆穿,反而有些恼羞成怒,“你一向不喜欢艾琳,如果我告诉你你肯定不会帮她…”


虽然只是手段而已,但此刻你确实有些难过了,本来早就不会因为别人牵动心神,唯独对王柏林,你狠不下心来…他总能精准踩到你心里最痛的位置…


“是啊,我怎么能和艾琳比呢?不是明摆着的事吗,就算不止一次的告诉你我永远会是你的防线,可你依然骗我,利用我…只是为了你和另一个女人的孩子…”


“依云…我……”王柏林知道自己理亏…


你继续控诉着……


“我无数次告诉你考试的标准答案,可你甚至一个字都不愿意写。王柏林,十五年前在市一中门口,是你说会娶我的,会一辈子写信给我…”


“我一直记得,是你食言了……”


话音未落,你控制不住流下泪来,大颗的泪珠滚落腮边,滴到你的腿上,消失无痕…


“依云…我其实…”王柏林试图解释着…


“好了,”你平静好情绪擦干眼泪,打断了他,“你不必解释什么,我说这些没有别的意思,也不是为了让你给我道歉,只是说明一下我不会再打扰你了。你出去吧,我还有事要忙…”


他张了张嘴,却没有勇气把自己的想法说给你听,只能默默退出去了…







这一章的彩蛋仍然解锁一些手段高明的林总

记得不要错过哦~



评论(52)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