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王柏林//坏蛋也有盔甲 2


心狠手辣痴情女霸总x铁O装A坏蛋王柏林




写在前面:

禁止上升,除了你和王柏林全是假的

尊重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坏人通通关进局子吃牢饭!

只磕人设给大家看个乐儿~

Let’s go!







1.


“你的手艺还是这么出色。”你摸着衬衣赞叹设计师弗雷,你的老朋友。


“林,是你的设计图做的太精细太用心了……我说一句不该说的…你还没告诉他吗?”


弗雷的发问让你愣住了,你沉默了一会儿才轻飘飘的说道。


“他已经结婚了…”


“那个女人本来就是使了手段才…”弗雷非常不解,他不懂你为什么把这件事埋在心底十几年也不愿意直接了当的告诉王柏林。


你突然出声打断了他。


“即便这样,那也是合法妻子。”


这样迫不及待的打断堵住了他接下来的话,或许是为了掩盖些什么,但除了你自己没人知道。


弗雷无奈的塌下肩膀长叹了一口气……


你好像在说服他,也可能在说服自己,又补了一句,“当小三不符合我的作风,不是吗?”


弗雷对着你惋惜的笑了笑才开口说道,“我为柏林感到遗憾,错过了你,世界上不会再有人这样对他了…用你们中国人的话来说,叫视之如命。”


你挥手示意李彦把所有东西都收起来,复又转过来对弗雷笑了笑,“弗雷,今天我再教你一句中国古话吧”


“你说…”他很好奇,毕竟中国文化很有意思,总能用最少的字表达最浓烈的情感。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你平静地说出这句话,拍了拍他的肩膀慢慢走远了,徒留他一个人在原地嘟嘟囔囔。


这个有些迟钝的外国人尚且读不懂深奥的中国古话,你却已经用它劝过自己千万次了。






2.


“我去里面试一下。”王柏林拿起衬衫往里走。


“怎么,怕我看见你的一块腹肌啊?”你翘着二郎腿在沙发上调侃他,天天尔虞我诈也是会累的,也只有王柏林面前你才会展露本性。


“谁说的!”他昂着头愤懑不平,“我今天非得给你看看什么叫做魅力男神~”


他拉出裤腰里的t恤,一把反手脱下来,修长的身形完全裸露在你面前。结实的手臂和赫然六块腹肌都让他像个求偶的雄性一样得意洋洋。


“看到没有,我这叫成熟男人的魅力,你公司里那些小年轻,比如李彦,根本比不了…”


【李彦:?????】


其实王柏林也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就是看见你日日夜夜把李彦带在身边的样子心里很不舒服,只想代替他。


想到这里他嘴角僵硬,忙穿上衬衣,转移话题,“还是你买的衬衫合身,跟量身定做似的…”


王柏林把衬衣扎在西装裤里,系紧领扣,左右转身十分臭屁的欣赏自己的身材。


你替他挽起袖子拿着袖箍往他手臂上套去,深棕色的小羊皮优雅细腻,果然很合适他。就是不够骚包,不符合他嘚嘚瑟瑟的性格。


明明幼稚的像个三岁孩子,最喜欢嘴上挖苦心里却很柔软。真不明白他怎么会走上经济诈骗这条道的,不过没办法,他干什么你总是要护着的,这么多年都习惯了……


你离他越发近了,再往前一点仿佛要亲上去,暧昧的氛围流转在身前,周围的手下都低着头口观鼻鼻观心。


“咳咳…袖箍也很合适嘛,你怎么知道我的尺寸?明明我从来没说过…”他不好意思的偏了偏头。


你适时的拉开了距离坐回沙发上,用话点他,“我给你买过不合适的东西?”


“那倒没有……”


看他狐狸尾巴都高兴的左摇右摆,你也饶有兴致的看着,不自知的眉眼带笑,流淌着为数不多的温柔。


咔哒,是门锁打开的声音……


艾琳走了进来,一见你就摆出一副讨厌的脸来,“你怎么在我家?”


王柏林上前拉住她轻声呵斥,“怎么跟你林阿姨说话呢?”


“我要怎么说话?哄着供着,让她给我当妈?”艾琳甩开王柏林的手冷哼一声。


“艾琳!你的礼貌呢?我就是这么教你的吗?”王柏林狠狠皱着眉头,为女儿对你的态度非常不满。


艾琳仍觉不解气,冲上前来指着你的鼻子骂道,“你以后别到我们家来了,我爸都结婚了我都这么大了,你还给我爸买衣服,还口口声声最好的朋友,你糊弄谁呢?”





彩蛋解锁伏笔,记得不要错过哦~


评论(13)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