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你的🐠】前男友老是缠着我


定制警官🐠宝贝

私设满天飞,禁止上升哦~







“林依云!”


你迷迷糊糊的睁眼只看到一身警服,周围晃来晃去的彩灯和舞池里扭动的人群都跟重影了似的。


酒喝多了有点儿晕乎,你嘴里嘟囔着骂了一句:“谁…tm的…叫我啊…”


于和伟紧锁着眉头走过来,气势汹汹的像在抓奸现场找到出轨的小娇妻。


他离你越来越近了,周围群魔乱舞的人注意到他一身警服拉着个脸,都讪讪的躲到一边窃窃私语,你晃了晃脑袋,视线清晰不少。


他走到你面前了……


一米八的大高个儿怼在面前直接把所有灯光挡死了,眼前漆黑一片,你仰着头伸手无意识的摸索着,抓住了他警服的衣角下摆。


“于……”


“于和伟”


他捉住你作乱的手,冷冷的一字一句的重复了自己的名字。


你甜甜的笑了一声,“嘿嘿…于…于和伟才不会…才不会在这呢…骗子!”


“你怎么在这儿?”他皱着眉的样子凶神恶煞的。


“嘿嘿……”


“别喝了”


“不…我还要…还要喝…”你瘪起嘴巴,又在桌上摸索着酒瓶。


“别再喝了,你已经喝多了”他收走了离你最近的几支酒瓶,随手递给后面的徒弟。


再走近,他箍着你的双手把你拽到怀里四目相对,你摸上他的脸歪着头想了想,也没想出什么,突然凑上去亲了一口,“软的诶~梦里…也这么…这么真实吗?嘿嘿”


小姑娘喝高了自然无所畏惧,一脸傻笑,嘟嘟囔囔的控诉着,“管他呢…梦里…那就随便…全都随便好啦~能亲一口算一口!反正…”你像猫儿似的窝在他怀里蹭着,最后几个字说的很小声……


反正他也不要我了。


旁人不知道你最后几个字说了什么,看他正装冷脸的样子像是跟你认识一样也没有吭声。


他听到你的控诉眉头反倒舒朗了一些,在你耳边提醒着着,“云云,起来跟我回家吧…”


喝了三杯洋酒又吵吵闹闹了一整晚,你在他熟悉的怀抱里早就昏昏欲睡了,随意的点了点头就继续睡过去。


他把你的双手搭在脖子两边,打横抱起就准备走。


你的狐朋狗友们面面相觑,人走出几步了才有一个女生大着胆子说了一声,“这位警官,你是依云的?”


男人大步流星的抱着女孩离开,声音渐行渐远。


“她老公”







喜欢的话记得给我心心评论和蓝手哦~(凶巴巴)


提前谢谢大家的喜欢,么么哒~



评论(7)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