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王柏林gb】坏蛋也有盔甲



心狠手辣痴情女霸总x铁O装A坏蛋王柏林




写在前面:

禁止上升,除了你和王柏林全是假的

尊重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坏人通通关进局子吃牢饭!

只磕人设给大家看个乐儿~

Let’s go!









1.


致我最好的朋友阿林:


很久没见了不知你近况如何,和妻子女儿一家团聚的感觉应该还不错吧。


不过我还是要老生常谈几句。你对很多东西过敏,所以陪艾琳去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点,记得把药盒随身携带,不要嫌麻烦。


左腿上的伤还没好全吧?记得勤换药多消毒,这样的贯穿伤养不好的话阴雨天气最容易疼了,不许敷衍了事。病了及时叫家庭医生来,上次带去你家的哈利医生是我的老朋友,医术不错嘴也很严,有事尽管麻烦他,不必付工资。


小李刚才告诉我说艾琳面试的时候被老师给脸色看,学校还有很多人趁机把你也扯出来了。这件事我已经派人去解决,两天之内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对艾琳你也不要过于溺爱,要让她知道自己的环境是多么优渥,这样孩子才会明白你的苦心。


上次你和我说的事我已经亲自查过了,还是国内那帮警察在作怪。打头的夏警官愣头青一个,自己的事情都裹不清楚还妄想在美国把你抓捕回国,我倒要看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你放心吧别再哭了,上次你生着病眼角泛红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疼。


絮絮叨叨大半天我知道你又要嫌我烦了。好不说了,再补充最后一句,遇到任何事情第一时间联系我,我永远是你的防线。


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开心愉快。


                                        你的朋友林依云





2.


老板,不出您所料,艾琳小姐果然打算向那帮警察举报先生。


呵……养不熟的白眼儿狼,亏柏林还对她百般宠爱。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整点动作把那些警察都引走,别让艾琳接触到他们。对了,这事切记瞒着他。


老板放心,先生绝对不会听到一点风声。


嗯,去做吧。订购的衬衫到了吗?


凌晨3点准时到机场。


好,我亲自去。


老板,那十点的酒会……


照常进行,通知家里我不回去了,一会儿直接在车上休息。


好的。


衬衫的款式你看了吗?


全部按您设计图的意思,颜色款式百分百还原,布料精美有暗纹烫花,还做了几件新染的颜色供您挑选。


很好,他喜欢穿鲜艳的衣服。


另外加了五对袖箍,皮质和金属选的是最好的。


李彦,你现在越来越会做事了……


不敢,都是老板调教的好。


下去吧……






3.


李彦哥,你怎么知道老板还要袖箍?


老板一个女人要袖箍做什么?当然是给先生买的。


那衬衫的布料和颜色?


平常叫你多长几个心眼儿,笨的跟个猪似的……你在先生面前也这样?


李彦哥你就告诉我吧~老板每次说话我连气都不敢喘,哪还敢想别的……万一下次答不出来老板直接把我崩了怎么办?


看你那个胆子……得罪老板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别得罪先生。只要记住这一条,你在老板面前就有十条命。


可是老板看起来比先生可怕多了。先生有时候还笑一笑……


那是你没见过老板柔情似水的样子……行了别瞎想了,只要你一心一意为先生做事,老板不会把你怎么样的,甚至还会给你升职加薪。


老板为什么对先生这么不计代价,难道先生救过她的命?


不该问的别问……





如果大家喜欢,可能会用这个人设连载更多

所以很期待大家留下红心蓝手和评论呀~


谢谢我的读者宝贝们(鞠躬🙇)


评论(17)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