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段奕宏//可回收男友(番外)


应大家的要求番外这就来啦~~

甜甜一下~




1.


“诶等会儿,我还没给你看我做的情侣钥匙扣……”


“现在喊停,晚了…”


“啊…轻点儿啊…段!奕!宏!你是狗崽子吗…”


“我半个月没吃饭了,现在要一口一口地……享用我的食物…”


“宝贝…”






2.


“下次再看见那个张敏你就当着她的面亲我,让那个绿茶见识见识,听见没”


你从背后抱住段奕宏的劲腰,勾着他腻歪歪的。


他仍旧一本正经的洗碗,“不行…”


“嗯,这才对…嗯?你说什么?”


“我说不可以…”


“为什么?”你准备生气了,跳上他的后背瞪着眼睛看他。


“每次见到她都是公开活动,到处摄像机咔擦咔擦的,我当众出丑怎么办?”


“切…你少耍流氓啊!那你再想个办法嘛,总而言之要让那个张绿茶滚远一点。你是我一个人的!!!她什么毛病啊,老惦记别人的男人…真够讨厌的!”


他不紧不慢的把碗擦干净放进橱柜,见你没有下来的意思,反手把你捞到身前,抵在料理台上。


“好好好,我是林依云小仙女的男人。下次见面我不装样子了,直接用订婚戒指闪瞎她的绿茶眼,行吗?”


他居然没有……不对劲…


你猛地把头从他颈窝抬起来,“我们哪有什么订婚戒指,老段,你是不是被我传染了,你也发烧了?”


他敲了敲你的额头,从口袋里取出钻戒戴在你的无名指上,“这不就有了?”


你喜滋滋的也给他戴上同款戒指,还要臭屁的数落他说:“这还差不多,不过为什么是订婚戒指,不是直接结婚?”


他笑了笑,托住你的后脑勺亲了一会儿才开口道,“你是我的宝贝,对于你,我一个流程都不会省…”


坏蛋男友确实是可回收“垃圾”诶,勉强原谅他好啦~





3.


小李:实在是不好意思陈总监,段老师最近档期太紧,确实排不过来了……希望您能谅解…


这两天给老段找了无数理由,小李心里苦啊……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总不能说我老板要谈恋爱所以就不来了吧…


你谈恋爱我挨骂…


段老师你欠我的拿什么还!!!






爱心评论和蓝手摩多摩多,超级想看到大家的留言,谢谢你们的喜欢,拜托啦(🙇鞠躬)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