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田雨gb//叔叔我想吃肉!


阴险狐狸小霸总x温润人妻田雨叔

救命我真的很喜欢他!他一看就是个温柔的叔,好甜好甜!!

本文里的田叔部分人设化用了王启年~



全是私设禁止上升哈!

否则小心我跳起来打你膝盖






1.


“叔叔~”


“嗯?”田雨从厨房探头出来,“我在…你渴了吗,还是想吃东西?”


“我想你…”


他快速把锅里的菜盛出来,添了两碗米饭摆在桌上。


“我就在这给你当厨师呢,有什么可想的?快来吃饭了…”


你直起身子瞅了一眼又躺倒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撇了撇嘴。


“叔叔~~为什么又有青菜呀,而且还是两个,绿油油的,我不吃~”


他取下围裙,无奈地过来揽住你的上半身,“不吃青菜可不行,会缺乏维生素的。”


“就是不喜欢…能不能只吃肉啊!”你皱了皱鼻子在他颈窝腻来腻去的。


他轻轻笑了一声,“怎么跟个小孩儿一样?挑食可不是叔叔的宝贝了啊。”


“我是我是!我不是你还想找谁啊?”你撅着嘴巴都能挂一个油壶了,眉头皱着,对他的话表示十分不满。


“谁也不想,就宠着我们家云云,快吃吧一会儿饭菜都冷了,我还给你买了葡萄呢,这总该是你喜欢的吧…”


田雨一向拿你没办法,只能像抱小孩儿一样把你抱去餐厅吃饭。你勾着他的脖子趁机亲亲,还坏心思的用双腿环住他的腰。


“叔叔好甜!”


“你呀…”田雨揽着你的腰,腾出一只手来用食指敲你的额头,宠溺的笑飞上嘴角。


你回了一个坏笑,坐下来一边吃饭一边神游天外。






2.


你们遇见的时候他还是个找不到戏拍的配角,每天就在横店门口蹲着,逮住机会就毛遂自荐,可惜从来没成功过。


他不算很帅,跟老天爷赏饭吃的演员类型相去甚远。鼻子太大,嘴唇薄,眼尾还有些下垂,显得整个人钝钝的又有点笨。


要是搁在生意场上,这么一看就是个傻瓜的人你连撇一眼都欠奉。那天也不知怎么了,居然鬼迷心窍屏退助理凑上去和他搭话。


伪装是你最擅长的事,蹲在地上没有一个小时你就勾着他把老底都掀光了。


他这么老实的人哪斗得过你,虽然才27岁,你已经在生意场上打了十年的滚。


童年的经历让你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什么真心,你也从来不对人付出真心。身边不乏前仆后继的追求者,可惜都是些酒囊饭袋,指望着娶了你经营家业一飞冲天。


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是家常便饭,身边没带着助理的时候你连后脑勺都要长着眼睛提防别人算计。


田雨看你脸嫩,自恃虚长你十来岁开始给你上课,嘱咐你这嘱咐你那…


你也认真听着,时不时的乖乖点头应和,可以说付出了十二分的耐心。


助理还没见过你跟谁这么聊的来,站在对面惊掉了下巴。


整整三个小时,你目睹他又五次的自我介绍均以失败告终。实在忍不住了,你谎称自己是对面光影娱乐的小白领,推荐他去试试看。


他看你一身高定半信半疑…


你敏锐的捕捉了他的怀疑,开玩笑说是跟朋友借来撑场子的。


他信了。


真是个老实的叔叔。


第二天他当然被录取了,还有了一个接一个的好资源。量身定制的剧本加上田雨的天赋和努力,让他拿奖拿到手软。






3.


后来田雨说你是个小狐狸,初次见面就把他骗得团团转。


你笑着弯腰,用手指在他的胸膛上画圈,“那叔叔的心被我骗走了吗?”


田雨一把搂住你的腰把脸埋在你的小腹上,用含混的气声给出了答案。


“一直是你的”







如果大家喜欢我很快把车开出来(狗头)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心心评论和蓝手,田叔的tag太冷了哈哈哈我都没看到几篇他的文~


暗示:葡萄(往不对劲的方向想就对劲了)



评论(25)

热度(1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