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岳染】醋 1


凌叫兽和孟秘书长平平无奇(擦枪走火)的清晨





“又是曾穆?”凌问岳用力闭了闭眼,坐起身来,“大早上的他吵嚷什么呢?”


昨晚闹的久,凌问岳拢共就睡了四个小时,被曾穆的大吼大叫炸的脑袋直突突。


孟无染早习惯了他对老友的口头嫌弃,也不搭腔,顺势坐下轻轻给人按摩,适中的力道让凌问岳很快放松下来。


他舒服的眯着眼,仔细端详自己浓眉大眼的恋人。他还跟二十年前一样,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睫毛低垂,温和的让人心痒痒。


想到这里凌问岳勾唇一笑,像只被摸顺了毛又天性狡猾的狐狸,凭空生出些坏心思来。


没了眼镜遮挡,他微微凑上前,墨色的瞳孔直勾勾的盯着孟无染,深邃的眼神像要把人吸进去一般。


孟无染被看的愣了愣,而后不自然的撇过头去,“怎么这么看着我…怪…”


“一点也不怪,孟秘书长啊…”


“嗯?”


“这么多年了,耳朵通红的毛病真改不了?”凌问岳故意打趣。


孟无染猛的转过身来,昂着头推了他一把,“自个儿揉吧,睡那么晚活该头疼…”一边瞪着他,一边还站起身来忙乱的整理衬衣扣子。


“我睡的晚是因为谁?昨天嚷嚷着没力气了被我抱去浴…”


凌问岳话还没说完,就被恼羞成怒的孟秘书长捂住了嘴,他狠狠拧着眉毛急声埋怨,“凌问岳!你诚心的是不是!”


恼羞成怒了…


恰好凌问岳哄人很有一手,特别是对付炸毛的小胖子,往往哄好了还能索要“意外惊喜”。


“是我的错,这就给孟秘书长赔礼道歉…”,被捂住的薄唇“不小心“亲上手掌,气氛更增一分暧昧。


孟无染掌心温热,又见他双眸含笑的模样,也再凶不起来,反倒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些,轻咳两声,别扭的伸手要去牵他。


凌问岳反过来将手插入他的指尖,和他十指相扣,把人按倒在床上**。


“手上怎么有股木香,嗯?”


“唔…”孟无染还在挣扎,双手抵住凌问岳的胸膛把人往后推,






【………缺失看简介】






俺又回来了,近期慢慢找状态,先浅浅上一个国道,高速再等几天啊(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咳咳咳,别装!)


心心蓝手和粮票记得给我呀,顺便还要评论(没错就是很贪心),长评使我加更



评论(10)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