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李乃文】灵感和点梗


***gb强制

***gb老虎play

***大佬粉丝x拒绝被包养的男明星(源于2月某天的围脖)

***(未完待续)





点梗合集的使用方法:


1、每个让我心动的演员都会有一篇专属文章,这里是李乃文专属~里面会记录我偶尔的灵感,评论就留给大家点梗。如果大家还有想要安利给我的演员,可以在第一条说明文章底下评论。


2、点梗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这个演员的:

乙女;本人AU;

角色;角色AU;

角色cp和本人cp(不上升)cp可包括bl  bg  gb 

……(总而言之就是这个演员的一切相关)


3、评论格式请注意:

*角色相关要把《影视作品名》和角色名写在前面

*本人相关要把cp双方的名字写在前面(如果是乙女就直接【“叔的名字”x你】这样就行)






PS 1:大家点的时候可以尽量详细,这样会方便渣渣作者更快更出。如果使用了某个宝贝的想法,我会在文章开头艾特并说明~


PS 2:大家评论尽情点梗,但因为渣渣作者还没有学会分身术,所以只能挑部分给予我充分灵感的梗来写作。难免不能兼顾到所有读者的想法,这点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PS 3:提前要说明一下哈,阿维主写叔圈,不搞30岁以下的演员和偶像们!!!


不是因为有偏见啥的,是目前我个人的萌点在叔圈,变化的可能性不大。为爱发电,如果对演员和cp不感兴趣的话成文的质量会不好~







写在最后:


阿维很喜欢和大家一起玩耍磕cp的感觉,得到同好的认可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


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文章,请留下喜欢评论和蓝手,如果有长评或粮票就更好不过啦~这是对我莫大的支持~(上次有两个宝的长评让我超级感动的,无论是批评还是表扬我都会仔细阅读啦~)


谢谢大家哦~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