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的阿维

afd同名,围脖:晦还明_-,明年回归,等我哦宝们~

【东家】醋缸(番外)


关于静子小姐:


我叫静子,是个裁缝,在平安里大街上开了个铺子做生意。生来懒散性格古怪,除了裁补衣裳以外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


最近有两个特别讨厌的人,一个是中学国文老师佟家儒,另一个是特高课课长东村敏郎。


这俩人忒烦!不知白天黑夜的就喜欢在我的裁缝铺子隔壁聊肥皂天儿,吵的我不得安生。


第一个星期就算了,俩人你来我往的尊师重道请喝咖啡,我还能忍,后面聊天内容越来越不对劲,天天说一些酸不拉几的情话。偏偏俩人都是愣头青,整整一个月也掰扯不清楚。


听到好多次两个傻大头在裁缝铺旁边吵架,真是烦的要命。被整烦了的我自告奋勇的跑去找东村,说听说他们的感情故事非常感人,自愿给做婚服,我可是十里八乡最好的裁缝~


然后我又差人去通知佟家儒说东村找他。


等佟家儒到了办公室门口,我余光瞥到他来了,就故意凑近说要告诉东村怎么哄佟家儒和他结婚,假装吻上去。正好算计着被佟家儒撞见。


接着我又算计在街上遇到佟家儒,点破真相。借机给他做一身内衣勾引东村,床头吵架床尾和嘛!


果然,以后再也不用听这两个棒槌在我隔壁谈恋爱了,爽!


静子小姐表示:请叫我活雷锋!

评论(3)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